關於江陵 創新園區 熱銷建案 經典建案 關係企業 廠辦出租 聯繫江陵 精英招募(外部網頁) 江陵之友(外部網頁)

大安傳家

2019

大安錦町

2019

敦化哲園

2012

江陵台北矽谷II

2010

江陵金融大樓

2009

江陵誠

2009

江陵台北矽谷III

2007

江陵慈濟村

2003

江陵春

2003

江陵台北矽谷I

2001

江陵世紀

2001

江陵禮(擎天特區)

2000

江陵禮(公園特區)

2000

江陵資訊大樓

1997

卡莎米亞

1997

江陵京都

1992

大湖科學園區

1991

江陵大第

1989

景芳綠庭

1986
+ 更多建案
人才與速度決定成敗,地點決定企業未來

地點才是王道,台北南區金脈決戰點。地靈人傑,坐擁頂尖人脈,掌握資源龍脈,企業強勁後盾,醫療金三角,照護不煩擾。


堅持 ~ 成就完美

節能減碳創新設計,愛護地球共同努力舒適安全的辦公空間,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智慧省能,中央空調儲冰主機系統與自動感應點滅器IAQ全熱交換器,室內環保神清氣爽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光纖網路傳輸平台。


獎項

「江陵台北矽谷 II」再現光芒,亦獲頒金石獎,同時因優良品質,獲頒國家建築金獎『台灣誠信建商』、三冠王證書、卓越優質建築金獅獎、全國績優廠商建築金像獎等。

江陵金融大樓 - 引進新店商辦典範,綠能概念國際級企業總部

應用綠建築概念及歐盟「能源護照 Energy Passport 」低耗能設計概念,在建築四周有系統栽種樹木,利用雨水回收,開窗採光通風的技巧,實現節能減碳與生態環境共生的新生活價值。

江陵誠 - 愛在新店 以誠築城

新店唯一採用鋼骨雙制震系統的住宅!以造價昂貴的SC鋼骨結構為建築骨架,搭配日本新日鐵UBB制震器與VEM制震壁作為建築韌帶,與東京都廳,大阪關西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台北101等世界知名建築同級,0.33G超抗震係數,抗震強度達6級以上,大幅超過法規標準0.23G,安全加倍放心無憂。


百年如心綠色科技工藝,造就永恆經典時代地標

愛地球節能減碳,不浪費材料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鋼骨,雙制震,節能減碳為豪宅之本超抗震係數,超越北市豪宅,與台北101同樣屹立不搖。

江陵春 - 近2600坪櫻花流泉 莊園‧SC鋼骨‧DAMPER制震豪宅

繼「江陵禮」之後,江陵集團再次率領國際級設計團隊,打造南區豪宅之最。樓高百米擎天巨擘,35米樹海大道,10餘項層峰級養生休閒設施,400餘米私家莊園步道,億萬豪宅未必享有的排場,「江陵春」全數奉上,大戶風範自是不彰而顯。禮聘「東京帝國飯店」建築團隊-RAYMOND設計事務所,擘劃門廳,流泉中庭,養生會館,近2600坪櫻花流泉莊園,緋寒櫻,美人櫻...搖曳獻櫻情。SC鋼骨+DAMPER制震,堅若磐石從此定義。台大公館捷運過2站,發現一座世外桃源-「江陵春」

江陵台北矽谷 21世紀台灣新矽谷成形

「江陵台北矽谷」帶您走進台灣創新研發的新聚落。台灣島,從汐止到新竹科學園區,這一條狹長的走廊地帶,被世界譽為「台灣矽谷」。他以強大的競爭力,擠身美國聖荷西矽谷之外最具爆發力的科技重鎮。然而,當水漫汐止,宏碁率先撤出,各廠家紛紛響應,再加上南港,內湖科技園區機能仍不完備,這條世人稱羨的科技走廊,因而位移,當國際知名大廠紛紛相中「江陵台北矽谷」成為他們企業的新根據地,無疑的這也是正式宣告「江陵台北矽谷」將是台灣矽谷北端的新軸心。

江陵世紀-換屋首重地段

選擇市中心三面臨路,擁步道廣場,近名校,運動公園,江陵世紀絕對是購屋換屋首選保證!江陵世紀就在中港路麥當勞商圈之中,又能獨享一巷靜宅的優雅氣質基地周圍以綠蔭,步道,廣場環繞,廣場邊商家林立,交通方便,學區優良,新莊市立運動公園更在咫尺之距完美住家條件,盡在這裡完美呈現。樓高3.4米,陽光進出,尺度寬敞,格局方正,採光佳,看過江陵世紀,就知道甚麼才是讓人舒服的空間。近200坪的SKY LOBBY 空中水幕花池俱樂部讓您和左鄰右舍培育良好互動的情誼。